close
今天收到朋友提問,關於大腸、結腸癌方面,【薑黃素是否可以抑制和令癌細胞凋亡?】
 
回答: 
世界各國都有很多醫學報告,將薑黃素能把結腸癌或其他癌細胞凋亡,原理很簡單:
 
1) 薑黃素不是藥物,但人類服食後,薑黃素不只是從腸道排出體外,還會入血,當血液含有薑黃素成份後,血液流通全身,令癌細胞得不到所需的【營養】來生存,【導致癌細胞凋亡】。
 
2) 剛服用薑黃素時,為什麼會長出青春痘,又或者感到有點牙痛?
 
在中醫的角度去解說,這是一種好效果的現象,通常在初服後一星期內會消失。
這是由於身體的細胞積累了很多壞和污毒的細胞,薑黃素在保健品的功效來說,是把這些壞和污毒的細胞排出身體的功能效果,也可以對抗痤瘡桿菌,這是引起青春痘、牙痛的原因。
 
3) 我常服咖喱的料理,為什麼要吃薑黃素?

服用薑黃素的料理,補健和防癌的效果是較有限。

美國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維爾大學(University of Louisville, Kentucky)發表於「癌症預防研究」(Cancer Prevention Research)的期刊中指出,把薑黃素包裝成一種微型膠囊,可以迅速溶解在體內。【研究人員讓體內有腫瘤的老鼠服用薑黃素膠囊】,【另外一組有腫瘤的老鼠則是食用咖哩香料。】

在服用膠囊後的接下來4個月,研究人員密切觀察腫瘤的成長情況,發現食用咖哩香料的老鼠組別,在抑制腫瘤的表現上竟無太大幫助!

反而是【服用薑黃素膠囊的老鼠,體內的腫瘤迅速地受到抑制,並停止擴散】。報告中指出,薑黃素具有極佳的抗氧化與抗發炎特性,因此腫瘤的體積與多重性都可以因而受到控制。

 
我個人建議,平時預防性可以每日早晚各一次,每次3粒; 也可以每日早晚各一次,最多每次6粒。
每次6粒後,第2天你就會發覺有很神奇的效果,例如臉色粉紅和白淨,光滑。
首次作保健的療程,我個人建議是4-6個月,大約就是4-6瓶。
 
 
arrow
arrow

    阿旺多吉的部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