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薑黃中含有的薑黃素,正是人類健康的重要源頭、重要的元素,但是以我們常服用薑黃素的人群來說,薑黃素的分別不只是看來自什麼國家那麼簡單!

一個有機的國家,所有出土的食物,都可以說是最優質和安全,原因:

海拔高,空氣、水份都靈潔;

沒有工業區,那就沒有工業廢料處理,那就證明該處的土壤是最安全、沒有重金屬;

肥料也是天然的,那麼肥料的來源是動物的糞便,動物的食糧也是天然的野草;

生產薑黃素的過程也很重要!薑黃素最重要能保持有藥用的話,是不能在薑黃磨成粉末後加熱、或者消毒(薑黃本身就是最有效的消毒劑,如果加熱後就一定失去了藥用功能!),千萬不要買錠裝的薑黃素,因為製作錠裝是需要材料,例如生粉加水,加熱後成為粥狀,再混入薑黃粉而製成,這樣的薑黃素能有效嗎?一定沒有!再說強烈一點,所有的醫學研究薑黃素的功效,都是以膠囊薑黃素為主,沒有用錠裝來做醫學實驗!

這是什麼意思?

服用薑黃素,又能發揮藥用、保健功效,只有服用安全食用膠囊裝的薑黃素。

 

薑黃素是非類固醇抗炎藥(NSAID)不過國際組織等認為薑黃素屬食品類。

 
世上有134種不同的薑黃,但只有一種才是有藥用價值的,就是不丹的紅薑黃中含有的薑黃素。至於其他國家,例如日本?我本人對薑黃素出產的土壤是最關心,日本的海拔高度有多少?他們用什麼來施肥?肥料是源自什麼?這一點大家思考一下,就會發現品質問題的答案是多麼令我們感到精明了!
 
既然得一種薑黃素有藥用價值,其他的薑黃在食物中是安全的天然香料、染色用的好原料,我們不要輕信沒有做過化驗的產品,我們要服用沒有重金屬的薑黃素,這是最基本的要求。
 
很多西藥都是類固醇抗炎藥,長期使用可引起嚴重的副作用。 因此,像薑黃素便是更安全的替代品,可用於長期無任何副作用、有抗炎、抗癌、防癌、對付流感、消腫瘤;減肥、身體輕盈、皮膚回復細膩、肝病、腎病、胃病、腸病、前列腺、關節炎、甲狀腺病、腦炎、過濾性病毒(包括性病)、平日對抗傳染病(公共場所、交通工具上、辦公室、學校、醫院等其他病菌不易入侵)所謂'百藥之王' 得到健康的益處。
 
薑黃素通常用來預防和治療所有炎性,然而稱之為抗炎藥王、解毒之王和世上最強的營養療護補品
 

常服薑黃素,是能有效預防和療好各種疾病之外,最重要是你的身體會得到健康,健康的生活會再帶來幸福。

服用不丹薑黃素的原因和好處:(以下截取整理後的資料)

* 有效預防食物中毒、敏感症狀出現;

* 有效預防大部份致命的癌症,令癌細胞自動凋亡;

* 有效增加自我免疫能力,不再容易生病或手腳冰冷;

* 有效防止腦袋B類澱粉蛋白質沈澱,預防老人癡呆症;

* 保護心血管脂質過氧化,防止動脈粥狀硬化的形成;

* 有效預防中風;

* 可促進GST肝臟解讀酵素之活性,預防脂肪肝、脂肪瘤、肝炎;

* 可分解肝臟中累積的油脂將毒素排出體外;

有效去除癌細胞之自由基,可減少細胞癌化的機率;

美國醫療研究報告,薑黃素可以讓腸子內長出的息肉逐漸收縮;

有效改善過敏性體質:如鼻炎、皮膚炎,是過敏患者之福音;

*  減輕經痛的機會;

* 預防血糖和血脂高,從而降低糖尿病和白內障。

好處: 
預防和抗疾病:
1. 血癌
2. 肺癌
3. 肝炎和肝癌
4. 腎病
5. 乳癌
6. 食道癌
7. 抗發炎
8. 痛風
9. 糖尿病
10. 鼻咽癌和皮舌癌(皮膚癌和舌癌)
11. 抗牛皮癬
12. 腦血管疾病
13. 增強免疫能力抵抗疾病
14. 抑制癌細胞生長和凋亡
15. 大腸、結腸癌
16. 清血毒
17. 減肥、肥胖症、三高(高血脂)
18. 關節炎
19. 子宮癌、子宮瘤
20. 膽囊疾病
21. 腱鞘炎、骨膜炎
22. 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癌
23. 打氧化、捕捉自由基
24. 黑色素
25. 愛滋病
26. 食物中毒、保護腸胃
27. 保護心血管、中風
28. 分解農藥、重金屬、淨化水質
29. 老人癡呆症
30. 肝臟纖維化、肝炎
 
Q & A
 
  1. 剛服用薑黃素時,會不會熱氣?為什麼會長出青春痘,又或者感到有點牙痛?
 
在中醫的角度去解說,這是一種好效果的現象,通常在初服後一星期內會消失。
2%的朋友在剛服薑黃素時,排毒效果是非常明顯,大便次數會比以前多,這是體內積得毒素多的原因,也是薑黃素功效的結果,並不是熱氣的原因,通常2-3日內就沒問題。(其實這類2%的人群,以我的經驗看出來,他們體內毒素積得太多,但說得太白又怕他們會擔心。)
正因身體的細胞積累了很多壞和污毒的細胞,薑黃素在營養療護藥用價值保健品的功效來說,是把這些壞和污毒的細胞排出身體的功能效果,青春痘、牙痛都是推毒的反應,薑黃素在每日最高8000mg的劑量內,是不會任何副作用。
 
 
我常服咖喱的料理,為什麼要吃薑黃素?

世上有134種不同的薑黃出產,唯有一種薑黃素才有藥用價值,其他都是沒有藥用價值;

餐廳用的咖喱粉或薑黃,基本上是低成本而沒有藥用功效的薑黃,含薑黃素含量很低,再加上油煮等等其他食材的混合,並不能真正得到薑黃素的功效。

不丹的有機農業出產的薑黃素,不含重金屬,同時含有藥用價值,是世上最安全的藥用價值保健品,能令我們得到薑黃素的所有健康好處。

 
原因:為什麼選擇服用不丹的薑黃素?
  1. 出土於不丹,是世界上第一公認的有機國家;
  2. 什麼是有機天然出產?
    在不丹,從土壤來說,海拔2400米高度以上空氣是靈潔的、
    水是從喜瑪拉雅山溶下來的川泉水來灌溉土壤和平日飲用、
    還有是當地的天然肥料⋯⋯不丹的動物當然是常吃天然和有機的植物,包括馬、牛等等⋯⋯
    這樣才被稱之為” 100%有機天然出產”。
  3. 其中一項【權威】的報告來自【美國安德森癌症中心】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癌症治療機構的阿格瓦發表了幾篇研究報告,顯示薑黃素可抑制多種癌細胞的複製與擴散。他說:「一般人都服用許多補品,但若服用薑黃素,我認為就不需要任何其他補品了。」
arrow
arrow

    阿旺多吉的部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