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黃素令哮喘帶出的7個好處

哮喘是關乎氣管和肺部的影響。 這種疾病是氣道或上呼吸道縮小後令人難以呼吸,也被稱為支氣管哮喘。

哮喘呈現以下症狀:
* 氣喘或呼吸時會吹口哨的聲音出來
* 呼吸突然急促
* 胸悶
* 運動或勞累令呼吸困難
* 咳嗽
這些症狀在夜間是會加重; 睡眠不足也會導致哮喘患者的疲勞。 哮喘可在任何年齡發生。 

當圍繞呼吸道的肌肉開始收緊。 這些因素共同導致氣道收縮,導致呼吸,哮喘發作急促。

西藥都是處方:長效的控制藥物和短效藥的藥物。 控制的西藥用於日常控制氣道炎症。 短而急有效藥的藥物在突然病發的情況下使用。
但所含的類固醇令病人帶來不少副作用的傷害。

哮喘是一種慢性疾病,發病卻和流行在每個人不同。 這些誰有症狀的兒童和青少年一般沒有症狀的成年人。 然而慢性哮喘可以管理。

薑黃素是如何對哮喘有好處?
發現薑黃素對付哮喘,是由於其抗炎和抗哮喘的屬性。 薑黃素和現在薑黃其他生物活性化合物都可以幫助減輕炎症,降低氣道黏液分泌物。

[1.薑黃素具有抗哮喘的天然能力】
白三烯是由免疫細胞在過敏性或炎症反應的情況下產生的炎性化學物質。 一項臨床試驗,其中支氣管哮喘病人吸收了含乳香、薑黃根、甘草提取物膠囊。這些化合物被選為天然白三烯抑製劑,抗炎劑和抗氧化劑。 他們分別接受治療膠囊或安慰劑,每日3次,連續4週。

治療組中觀察到導致氧化應激和白三烯酵素顯著下降。
病人進行了一項臨床試驗,研究薑黃素的功效支氣管哮喘的附加治療,77例患者參加了這項研究。 而另一組接受標準療法和薑黃素的500毫克一天兩次,30天一組接受標準療法。

薑黃素治療顯出通過改善呼吸能力證明氣道阻塞的改善,同時宣佈沒有副作用,研究人員得出結論,薑黃素治療是有效的作為一個附加的治療支氣管哮喘。服用薑黃素發現抑制氣道的收縮哮喘。

另一項研究報告 ,在低劑量的薑黃素的抗哮喘性比色甘酸二鈉,在哮喘治療中使用的標準藥物更好。

這是什麼意思? 
臨床試驗表明,薑黃素是治療支氣管哮喘的有效添加 - 。 薑黃素滴鼻劑顯示出比標準的抗哮喘藥,色甘酸二鈉較好的抗哮喘的潛力。

【2.減少炎症】
薑黃素,薑黃的生物活性成分具有強大的抗炎特性 ,它通過介導:
* 降低了生產炎性化學物質
* 防止免疫細胞遷移至發炎的位點
* 抑制介導的炎症反應,類似腫瘤壞死因子α和核因子κB蛋白質的活性
從動物研究實驗得出 ,薑黃素治療哮喘,降低在氣道粘膜內層的增厚炎症。研究也表明,一個名為Notch的GATA信號通路特定通路有助於哮喘氣道炎症。 薑黃素防止的方式是通過血液來抑制此炎性的活性,並抑制核因子κB的活性B-,調節炎症主蛋白質減少哮喘的炎症。
這些發現證實,其中核因子κB的抑制導致免疫細胞和炎症細胞哮喘肺組織減少積累。

由薑黃素衰減氣道炎症的機制是通過平衡的免疫細胞被稱為輔助性T細胞的活性,並防止在氣道過敏性反應。

這是什麼意思? 
薑黃素的抗炎活性可以在哮喘病減少支氣管發炎。

【3.這是一個很好的抗氧化劑】
你可能不知道,在哮喘、氣道的炎症導致一氧化氮生成的增加,FeNO水平呼氣給出炎症的程度的量度在氣道哮喘。

薑黃素的抗氧化性質被發現是很有效益的治療哮喘。

在臨床試驗 ,其中患哮喘的孩子,用營養補充劑標準哮喘治療處理一起。

此補充含有抗氧化劑和抗炎劑,其中之一為薑黃素。 在這表明在減少炎症的治療組中觀察到呼出FeNO水平水平的下降。

【4.具有抗過敏的特性】

薑黃素可以制成滴鼻劑,能減少過敏原引起的氣道炎症,可改善氣道收縮,減少粘液分泌。

進一步的研究結果表明,薑黃素防止炎性細胞積累在氣道,防止塌關閉氣道的粘膜襯,防止平滑肌細胞增厚在氣道,並減少在慢性哮喘粘液分泌。

在動物實驗中,薑黃素被發現改善過敏性哮喘。然而人類研究報告說,薑黃素1000毫克,每天兩次,會帶到過敏性哮喘改善。

這是什麼意思?
薑黃素的抗過敏性能降低過敏原誘發哮喘和可改善粘液生產和呼吸道的收縮過敏性哮喘。

【5.具有抗菌性】

薑黃素具有對細菌,病毒和真菌的廣譜抗微生物活動的作用,同時被發現有效地抑制涉及的上呼吸道感染的細菌的生長。

我們將會推出的不丹黑黃素,是黑胡椒提取物和薑黃提取物,在實驗中被發現有引起上呼吸道感染上有抗生素菌株的抗菌效果。研究人員認為,這些抗哮喘植物可以減少感染,導致哮喘發作。

口腔真菌感染是哮喘治療的副作用。動物研究中表明,薑黃素治療可緩解口腔念珠菌感染等效為甾體類藥物。薑黃素還能引起對口腔念珠菌類固醇的作用。

這是什麼意思?
薑黃素的抗微生物性能是在減少呼吸道的細菌感染,可能引發哮喘發作的抗生素和類固醇一樣有效。

【6.可調節免疫反應】

薑黃素具有免疫調節特性:它可以改變免疫反應,它可以減少免疫細胞的活性,降低了生產的炎性化學物質,甚至可以在感染的情況下,刺激免疫的應答反應。

薑黃素由肥大細胞抑制組胺的釋放施加在哮喘的免疫調節作用。肥大細胞參與的過敏反應,並通過釋放組胺過敏加重。

在過敏性哮喘的動物模型,薑黃素發現使出免疫調節作用,減少對呼吸道比類固醇藥物更好地塞米松的損害。

當免疫細胞表現出過度的免疫反應會發生過敏反應。輔助性T細胞是參與變應性反應和分泌炎性化學品以及其它生物分子,產生過敏的症狀,如發紅的免疫細胞,腫脹,癢等的類型

在過敏的動物模型,薑黃,發現通過維持T輔助細胞的平衡,抑制免疫反應,並降低了生產炎性化學物質和抗體發揮抗過敏性質。

薑黃素被發現以減少過敏原在暴露過敏反應。

這是什麼意思?
哮喘可發生作為免疫系統的過敏性反應的結果。薑黃素具有免疫調節活性類似於類固醇類藥物,可以治療哮喘援助(能力,調節免疫反應)。

【7.薑黃素令COPD衰減】

薑黃素,通過其抗炎和抗氧化性能,發現在各種肺疾病如肺纖維化、肺損傷通過輻射、化療和毒物、急性肺損傷、過敏性哮喘和甚至慢性阻塞性肺窘迫綜合徵其使用。

COPD和哮喘的特點是氣道阻塞可呈現類似的症狀,如呼吸困難。薑黃用於在慢性阻塞性肺病如抗炎,抗氧化和抗細菌劑治療。 

組蛋白脫乙酰酶為介導的類固醇的消炎作用的酶。它的功能是在慢性阻塞性肺病,由於其個體患COPD開發激素抵抗受損。研究表明,薑黃素治療可逆轉COPD和哮喘激素抵抗。

這是什麼意思?
薑黃是有效治療各種呼吸或肺有關的疾病。它能緩解咳嗽,咳痰發生哮喘。哮喘可能發生在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薑黃素是一種有效的慢性阻塞性肺病一個附加的治療,也可以逆轉甾體電阻N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丹薑黃素 哮喘 薑黃素
    全站熱搜

    阿旺多吉的部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