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多少”服用量,從一些研究結果發現的事實,就是可以在很多方面薑黃(因而其活性成分)出現混亂的主要原因:

  • 新鮮的薑黃根
  • 幹薑黃根粉
  • 與目前薑黃素的各種補充%
  • 流浸膏
  • 藥酒

現在在他們每個人的關鍵區別是薑黃素的數量。 因此,如何將這些一個多可以在一天?

我還發現,人們對薑黃素的服用量有不同的意見。 因此,我只在這裡研究的依據:

我每天可以服用多少薑黃素?

據印度馬里蘭大學醫學中心

成人的允許劑量:

  • 標準化的粉末(薑黃素):400 - 600毫克,每天3次
  • 標準化粉(薑黃):這基本上就是我們所說的”補充劑量"。 我們提取薑黃中的薑黃素,然後濃縮它使標準化的粉末。 然後這些在市場買到其他的薑黃補充劑,會因品牌而對濃度可變化,產地是否純天然也影響效果。

中央社 :

  • 對於胃部不適(消化不良):500毫克薑黃每日4次。
  • 對於骨性關節炎:500毫克,每日特定的薑黃提取物的兩倍; 500每日的非商業產品毫克四倍也被使用。
  • 類風濕關節炎(RA):每天薑黃組分的特定配方的兩次500毫克。

據醫生Wills 所說:

您可以坐400毫克 - 600毫克超臨界提取物,每日3次。 這當然他是在談論補充劑。

(中央社和威爾博士落在由馬里蘭大學醫學中心指定的範圍下,因此由馬里蘭大學醫學中心的劑量代表所有三個。)

如果您使用的是粉我想提一提,你可以採取1茶匙粉每天的基礎上沒有任何問題。 大湄公河次區域而言,這個數字被提及如下:

這些都是非常保守的數字,並採取高達每天4-5克也未嘗不可。

但後​​來為什麼一些調查研究使用大劑量?

雖然研究過多的劑量,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情,我發現了,為什麼如此簡單和邏輯的事情我並不感到!

雖然我研究了劑量,我碰到研究人員們的研究中觀察到,劑量高達每天8克給病人。 不過,為什麼美國馬里蘭大學醫學中心和其他人提出這樣一個小劑量?

答案可能在於一個事實,即劑量很高,當我們不舒服時,需要薑黃素,例如,如果你有背部疼痛,你可能要採取一兩天的高劑量而康復。 一旦你這樣做,你來了正常的“預防性”的劑量。 
 

因此,在我看來有兩種我們可以採取薑黃劑量 ​​:

  • 預防 -這是低,我們可以繼續生存期
  • 療效 -當我們有一些問題需要。 例如,一些研究中提到高劑量的癌症患者和它使所有檢測到這樣做的,因為我們在這裡需要快速操作。

所以,當你苦於關節炎疼痛,你需要大劑量,它就像一個強大的止痛藥能幫助您。 這會持續一段時間,那麼應該盡快回到預防用量為我們的身體恢復體型。

可能的副作用 - 大劑量長時間

當您服用薑黃素時有沒有副作用?為什麼呢? 由於服量總是有限的。 但是,當你需要補充或大量薑黃粉為很長一段時間的事情可能會有所不同。

要明白,當服用可根治的劑量,每當我們需要去轉移到預防那些疾病時:

當預防性劑量限值說每天3、6或8克,我非常肯定的是這個服量是沒有錯的和安全的。

對年輕或老人來說,服量過高的典型副作用,都與消化系統 、 胃部不適、腹瀉、潰瘍。但無法找到任何“非常”嚴重的副作用,除潰瘍。因此我們想強調, 薑黃素是非常非常安全的 ,只知道它在非常高劑量才引起的問題。

  • 在混亂的情況下,治療劑量可高達每天8-10克(注 - 這是沒有規定的劑量,但我發現這是在研究報告所有使用的劑量後我分析了最高數量)。
  • 薑黃素粉狀+膠囊是非常安全的使用和副作用只發生在高劑量

你怎麼看? 這是否有意義,也讓我知道你的觀點。 保持健康!

arrow
arrow

    阿旺多吉的部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